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4-04-12 09:08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县交通运输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县2022年以来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表现突出的25名驾驶员进行了通报表扬,他们多年来积极投身行业文明创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涌现出了众多拾金不昧、无偿献血、帮扶贫困户等好人好事。展示了出租车行业的良好风貌,也为全县交通系统和道路运输行业赢得了荣誉。

县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一直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中心重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进,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创建点位达标质量的提升,为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持续深入地将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彻到交通运输工作中,并落到实处,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方强)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