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城关镇南溪社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服务升级

发布日期:2024-04-15 08:25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城关镇南溪社区开展“家校社”联合活动,在学校与社区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丰富辖区居民的实践活动。

4月14日,南溪社区党总支联合小区物业、舒城立人幼儿园,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门为孩子们精心打造——“雨生百谷 春满人间”亲子DIY活动。辖区内共30组家庭参加,活动现场充满了童真与欢乐。

活动先由科学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演示,让孩子们认识到谷雨节气在农业生产中的重要性。随后,采取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方式,邀请社工、家长与幼儿共同制作“谷雨之旅”,让小朋友在动手实践中感受到谷雨节气的独特魅力,体验一次奇妙的“谷雨之旅”。

搓、揉、贴……父母同孩子们在一起,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创意,亲手做了一幅幅专属于“自己”的谷雨泥黏土绘画,大家都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一块块圆形的画板,一团团彩色的泥巴,饱含着真挚的感情,既培养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又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让父母和孩子共同体验游戏的乐趣、享受相伴成长的幸福,邻里小伙伴在游戏中相互结识、增进友谊。整个活动充满适宜性、娱教性和游戏性。

下一步,南溪社区党总支将聚焦党建对物业管理的引领作用,用“小物管”办好“大民生”,推动“红色物业”服务进一步升级。(罗洁 郭登安)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