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4年效能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4:48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2日,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4年效能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俊忠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县住建局及公司“评先评优”活动结果,并对“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门”进行了表彰、颁奖。会议号召,全公司各部门、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团结奉献,勇于创新,为供水事业的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束永飞作题为《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供水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传达上级纪检全会精神,回顾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作部署安排。

接着,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公司党总支书记范育银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范育银作强调讲话,讲话回顾了公司2023年度在党的建设、安全生产、营业服务及工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阐述了公司2024年工作思路、任务及工作重点。他指出,2023年公司全体职工迎难而上,敢于拼搏,保持了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势头,供水生产安全稳定、营业收入稳步前行、群众用水幸福感稳中有升、工程建设稳步发展。他要求,2024年广大职工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好目标绩效管理制度,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及营业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进一步激发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莉)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