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桃溪镇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2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桃溪镇机关第二支部于4月15日下午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组织观看了《迎客松下》《行走魅力茶乡:舒城兰花香》;支部书记王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也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学习文件。

大家一致反映,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更加活泼、内容更加丰富,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更加接地气,同时也在活动中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为辖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聂超)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