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晓天镇:多管齐下 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4:33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持续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动辖区居民广泛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近日,晓天镇计生办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晓天镇通过在集镇主干道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意义和宣讲科普健康卫生保健、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等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镇卫生院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计生办同时组织街道卫生环保志愿队深入背街小巷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对绿化带、角落等隐蔽位置的垃圾、杂草进行认真清理,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有效铲除“四害”滋生地,从源头预防病媒生物传播疾病。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晓天镇将继续树牢文明健康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共创整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下一步,晓天镇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健康水平,共建和谐宜居生活环境。(唐慧蓉)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