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社会动态

春秋乡文王村:道路增绿增效 美化人居环境 点缀美丽村庄

发布日期:2024-04-16 15:49信息来源:舒城县春秋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在文王村南山谷旅游生态园入村口道路两旁,一派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景象。全长2公里的南山路两旁一排排笔直发青的紫薇树整齐的排列着。紫薇树间隔间一颗颗红叶石楠诗意般点缀着。行车在南山谷旅游大道上,村民们感叹变化之大。

家住文王村幸福路和金山路旁的村民们,同样有着深深感触。道路两旁点缀的绿化树木,装扮了道路,提升了人居环境。但在几个月前,道路两边还是杂草丛生、杂物乱堆的景象。

近年来,文王村积极推进文明、和美乡村建设,高标准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并在县乡两级多次检查中获得好评。

文王村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李增奎说: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加快和美乡村建设。文王村经科学规划在全村3条主干道实施增绿增效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效果,道路颜值大提升,下一步将强化管护,确保绿化成果得以保持,做好日常浇水、修剪、补植补栽工作,确保绿化一条路,美化一片宜居环境,点缀一片村庄的效果,切实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增绿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