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3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7日-18日,桃溪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60名人大代表和3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依法选举程从军同志为镇人大主席,王义勇同志为镇人大副主席,李结文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花申东、汪军、梁翰锋三名同志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新当选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桃溪发展史上极不容易、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五年。面对繁重的脱贫攻坚任务和突如其来的疫情、汛情,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艰苦奋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大战大考中都取得重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抢抓全县“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战略机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桃溪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桃溪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党委书记黄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动桃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转观念转作风,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