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26棺无名烈士墓全部迁入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2-01-19 09:52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年来,晓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行动,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做好辖区内无名烈士墓迁移工作。截止目前,晓天镇辖区内需迁移的无名烈士墓已全部完成迁移工作,共计26棺,让烈士英灵得已安息,得到了烈士遗属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零散烈士墓是我国烈士纪念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零散的烈士墓统一迁移至烈士墓群或陵园,能够更好地依法依规管理维护,便于祭奠瞻仰,发扬英烈精神。晓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退役军人服务站为主抓,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会议研究安葬烈士墓集中迁葬相关工作。积极与民政部门查阅档案资料,核对烈士名单,深入实地对烈士墓进行拍照定位,采集墓地基本信息。并入户走访,收集整理烈士生平及英雄事迹,完善相关数据和信息,及时组织人力精心施工,从而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