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张母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0:38信息来源:舒城县张母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8日,张母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零容忍”专题纪录片。

会议传达、报告了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和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镇党委书记任少东作强调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镇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全镇上下责任担当更加强化、干事氛围更加浓厚、服务意识更加牢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立即行动,在明确立场中增强历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要把握关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严格督导,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统筹结合,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落实。以党风清明、政风廉洁的务实作风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牢牢把握专题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坚决纠治思想认识上的偏差,让政绩观念回归“人民至上”,让干部定位回归“人民公仆”,让工作重点回归“人民期盼”。要增强学教实效,纪检部门既要大力宣扬先进典型,发挥正面引导作用,也要加大反面典型通报,发挥负面典型的震慑警示作用。要突出群众评议,对整改成效群众不满意、不达标的绝不放过。

会议还就年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陈颖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