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万佛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6:23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9日上午,万佛湖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徐卫东作强调讲话。各村(居)书记,联系村班子成员,包村镇干,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县委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镇专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和布置,确定重点,明晰步骤,激发热情,强化保障,为全镇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

徐卫东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迸发前进动力;要持续深化举措,为舒城发展副中心、5A万佛湖“旅游城”的创建不懈奋斗;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贯穿中心工作始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