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冬春火灾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19 16:36信息来源:舒城县阙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切实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近日,阙店乡应急管理所联合供电所前往乔畈村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持续推进岁末年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重点检查了安置点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情况。每检查到一处,都反复强调消防负责人要提高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切实做到“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并要加大消防安全的检查力度和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火灾隐患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日趋稳定。

通过此次岁末年初冬春火灾防控检查 有效消除和整改了安置点的火灾隐患,在社会上也起到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效应,为安置点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