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8:28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1月19日下午,南港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委书记王秀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联系村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南港镇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贾月超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南港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方案》,对全镇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王秀英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转变作风、强化落实,在以学促做中推动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严督实查,倒逼专题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王秀英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落实好专题学习教育的各项责任、举措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将“民生清单”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加快建设“米谷”特色小镇,合力打造“产业好、生态好、人才好、乡风好、生活好、形象好”的“六好”新南港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