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4:55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18日,干汊河镇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和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孙祥作动员讲话,镇长束永胜布置当前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曾兆香主持会议。

会上,孙祥传达了市县召开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阐明了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时间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专题学习教育提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践行为民宗旨;要抓住重点关键,在活动落实中践行为民宗旨;要严抓工作落实,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为民宗旨。并对落实抓好征兵、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还对谋划新年产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求,要求分类规划好20个村“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模式,以镇成立产业发展基金支持鼓励发展,规划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镇党委政府将集中精力抓大事,突出抓好100余亩工业集中区园中园项目、农业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谋取更多福祉。

束永胜全面布置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他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安全过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平安过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和谐过节,开展走访慰问确保温暖过节,做好应急值守确保放心过节。要结合做好征兵、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当前急需落实的重点工作。

曾兆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要明确目标,多做有用功;要迅速行动,提升执行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