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五显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8:18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五显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吕少梅主持。

座谈会伊始,该镇新一届班子成员依次向各位老干部做自我介绍,该镇人大主席李增牛向与会老干部们汇报了2021年度该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该镇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就该镇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老干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镇党委书记赵进表示,老干部们把数十年的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五显这方热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他们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广大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来。  

据悉,座谈会前,该镇还安排老干部们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镇上河村、梅山村的三月畈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桑枝木耳扶贫基地,让他们亲身感受到该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郭昌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