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山七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9:15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0日上午,山七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委书记韦义宏作强调讲话。各村(街)书记,全体机关干部,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县委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全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实施方法、组织保障的四个方面的规定动作,迅速推进六项行动,确保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韦义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镇“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摸排群众诉求,着力倾听民生民意;要加强组织领导,为专题教育做好政治保障;要严格督查考核,适时通报调度,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党建考核。(胡豪)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