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2:33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1日,晓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镇村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晓天镇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把学习教育落实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上,理论学习更加深入、责任担当更加强化、干事氛围更加浓厚、服务意识更加牢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在镇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镇党委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一周一会商、半月一推进、一月一调度。各村(街)、各单位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认真谋划开展,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专题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专题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统筹用好各类媒体,加强舆论引导,充分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群众充分知晓、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督促有关部门对群众诉求及时回应、限时办结。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筹谋划、全域覆盖,努力做到诉求快解决、矛盾不上交、问题不放大、服务不缺位。

会议要求,本次专题学习教育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兰花古镇、生态晓天”,力打造舒城 “绿三角”营造环境保驾护航。(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