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召开宣商高速征地拆迁安置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4:40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月21日,桃溪镇召开宣商高速征地拆迁安置协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镇党委书记黄军、镇长李结文、分管负责人、相关联系村班子成员、国土所工作人员及相关村负责人。

会上,黄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关于宣商高速征地拆迁及安置相关情况汇报,并耐心倾听相关村负责人的诉求和意见;分管同志就提出的意见和诉求给予一一解答。

黄军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宣商高速征地搬迁安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征地搬迁工作全面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群众宣传征地搬迁的政策和意义,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真正让群众理解和支持征地搬迁工作,努力营造“人人支持搬迁工作、个个参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搬迁工作力量、政策支持、安置房建设等保障,不断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工作程序,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切实加快征地搬迁进度,为宣商高速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黄兆兵 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