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开展“两强一增”示范基地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2-05-17 07:33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6日上午,千人桥镇党委书记舒贵朝正在童畈村现场察看“两强一增”示范基地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指导工作开展。

千人桥镇作为全县创建省级万亩稻麦油生产高标准全程机械化综合示范基地。今年以来,该镇在全力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提升示范基地沿线环境标准。

该镇此次环境整治提升涉及重阳、完备、兴丰、童畈、舒兴、三汊河6个村。整治重点为各类弃旧的建筑物、乱堆乱放的柴堆草堆粪堆、建筑垃圾、沟渠清淤以及有碍观瞻的杂树、广告牌和杆线等。

为了确保整治工作强力推进,高质量完成,该镇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站所办负责人为成员的环境整治工作专班,以镇组织,分村作战。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任务清单,全面明确工作责任、整治标准和完成时限。镇专班成员每天巡回督查指导,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每晚通报进展情况;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面跟进,及时指导各村开展整治。

截至目前,整治涉及的建筑物拆除、沟渠清淤以及垃圾、杂树和广告牌的清除等前期工作基本结束。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实际,对沿途环境进行适当的绿化、亮化、美化,以达到干净、整洁、有序、通透、养眼的整治效果。预计整治工程5月底全面结束。(武玉宝)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