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柏林乡:举办乡村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3信息来源:舒城县柏林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4日至15日,柏林乡举办乡村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艳主持,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全体村干部和乡村振兴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是近期工作的布置,主要由乡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土地整治、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全乡各项工作稳定推进、经济平稳发展。第二阶段政策理论和业务培训,首先是乡长王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开展政策理论培训,随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民政、国土资源管理、信访维稳、食品安全、意识形态、党建和村级财务管理等业务和政策理论的培训。

通过两天的业务和理论政策的培训,提高了乡村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思想上的再提升、行动上的再规范、目标上的再明确,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精准落实,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和更加严格的要求开展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柏林人民的幸福生活再添助力。(朱德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