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民营企业招聘月 线上线下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2-05-18 08:28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促进桃溪镇经济快速发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近日,桃溪镇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镇人社所和经发办综合发力,帮助企业“招兵买马”,持续掀起招工高潮。

线上招聘整体推进。镇人社所工作人员将企业在六安公共招聘网注册、发布岗位操作步骤发至镇企业群,同时组织人社专员和经发办工作人员一起到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并协助发布招聘信息。

线下摸排有序开展。结合近期开展的“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工作人员深入每家每户,了解群众的就业情况与意向,并向群众宣传企业招聘信息,实施一对一精准推荐就业,确保企业找到合适人员,群众找到满意工作岗位。

下一步,桃溪镇将进一步挖掘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求,积极整合资源,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切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招工,助力乡村振兴。”(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