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07:28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推进污染防治工作,5月19日,千人桥镇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舒贵朝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镇干、各村街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要求和各级交办件推进情况,通报了该镇目前在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污染防治的重点任务、防治措施、防治要求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定期排查,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和行业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精准施策,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为建设美丽鱼米之乡,打造特色高铁小镇提供良好的生态基础。(张芝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