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镇域企业安全生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8:40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针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较多、安全管理任务重的实际,近日,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对镇域各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走访。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企业内生产设备、器材配置、电线线路铺设、消防器材配置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查看,同时组织镇经发办对镇域27家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知识问卷调查工作。从现场及收回的问卷来看,大部分企业均都能做到依法从严从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将继续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进行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建议督促整改,同时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吴晓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