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庐镇乡:“两癌”筛查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26 15:00信息来源:舒城县庐镇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民生工程要求,提高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保障全乡农村妇女健康,庐镇乡党委政府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精心谋划,为35-64岁农村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让她们早发现,早诊治,提升患者的生存质量,提高患者的生存几率。

5月25日,乡党委政府专门为参加本次“两癌”筛查的群众安排专车,指派一名计生专干带队,宣传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筛查重要性的认识,为参检的适龄妇女提供全方面服务。在参检之前,乡计生协和卫生院下村为参检群众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

庐镇乡今年累计为319名适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核酸检测和接送服务,受到了参检妇女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庐镇乡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对妇女群体的关心与关怀,让广大妇女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李军)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