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干汊河镇:关爱贫困儿童,举办希望工程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16:58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2年,中国青基会联合宁波幻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施“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资助脱贫巩固期家庭、特殊困难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或因重大疾病、意外事故等原因导致家庭困难的女生。干汊河镇团委自团县委得知该项目后,前期精准排查摸底困难学生数,中期收集困难学生材料,后期严格审核并上报,最终确定该镇助学生名单,为该镇8名低年级女学生争取到8000元爱心善款,资助标准为每人1000元,将分两学期发放给受助学生。

6月15日下午,干汊河镇团委通过各团支部联系到各位受助学生家长,在镇政府会议室中举行了干汊河镇“希望工程  幻方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将第一批助学金发放到各个受助学生家长手中,圆满完成了第一批助学金发放工作。学生们不仅获得了资助,更多的是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干汊河镇团委将继续开展“盛夏童安、为爱护航”等活动,拓展受帮助学生覆盖范围,让广大青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陶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