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团委举办新任职村(居)团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2 09:45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完善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打造出一支业务能力强、政治目标明确的团支部书记队伍,近日,汤池镇团委举办新任职村(居)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镇32名村(居)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通过主题课程ppt分享、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培训活动,努力增强团支书业务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共青团工作基础。

汤池镇团委书记韦迎春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本知识”展开讲解,从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的定位出发,明确共青团的工作意义在于促进青少年思想成长和全面发展以及适应基层共青团改革的需要,并从团的组织建设、团支部工作实务、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村(居)团支部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培训会上,各村(居)围绕“我是村团支部书记,我该如何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交流发言,活跃了气氛,受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培训会也对“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暑期青春自护、重点青少年群体摸排、团干走基层、青年大学习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韦迎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