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召开第二季度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7:14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2日,汤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第二季度退役军人业务工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服务好我县广大退役军人。

培训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长许照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五有”标准,健全服务保障体系,聚焦“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总目标,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强化担当;二是要打造特色亮点,完善基础设施,加大政策宣传,搞好咨询服务,促进帮扶解困,真正为困难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三是要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工作举措,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

培训会分别就优抚政策、安置政策、双拥工作三个方面,深入解读有关政策法规,详细讲解了业务工作流程。该镇现有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900余人。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退役军人中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奋力拼搏,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克服诸多困难和不利因素,逐步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体系,认真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光荣牌悬挂、优待抚恤政策落实、党员管理、就业创业、部队立功人员送喜报、“最美兵支书”评选表彰、关爱帮扶、双拥创建等各项业务工作。(廖容)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