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开展农机具购置补贴工作核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07:57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了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查工作,连日来,在县农机部门的配合下,千人桥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今年上半年全镇农机具购置补贴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核查人员坚持“见人、见机”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的工作原则,对补贴的对象、机具型号、出厂编号、发动机号码严格审验核查,做到与补贴机具申请时所留档案材料一致。对补贴额度较高的机具和连续多年享受补贴的补贴对象进行比对,在核查中重点检查;对补贴申请人和机械外出作业或不在家等情况,核查人员采取“听、看、访、查”等灵活方式或者多次入户进行核查,避免套取国家补贴资金现象发生,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这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今年上半年,千人桥镇共申请购置补贴机具34台(套),其中拖拉机8台、收割机9台、插秧机3台、旋耕播种机1台、旋耕机11台、开沟机2台,申请补贴资金66.11万元,惠及农户24户,带动农机投入260.4万元。(罗勤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