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开发区召开社区优化调整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17:04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开发区社区设置,理顺社区治理体系,依法推进社区优化调整,6月29日下午,开发区组织召开社区优化调整专家论证会,由社区组织设立、基层政权、地名、社会稳定、社区工作者招考、城市人社工作、社区文化、县史、社区资金保障、社区布点规划等领域专家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社区优化调整意见(方案)的情况汇报,参会各相关部门就社区设立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围绕社区设立的科学性、可行性、必要性、合理性、存在的风险和新社区命名等进行了充分论证。与会专家领导一致认为,社区优化调整意见对于理顺城市社区管理体制,优化行政区划布局,科学配置行政资源和社区资源,实现社区治理与服务全覆盖等具有重要意义,社区优化调整风险低,切实可行,势在必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