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组织“晓天大学堂”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17:44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30日,晓天镇开展了“晓天大学堂”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干部收看爱国主义教育栏目《榜样6》。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重点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本片中“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牧民英雄”廷·巴特尔的典型事迹感动了每一位学员。

观看学习后,学员们纷纷主动交流发言。有的学员表示,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榜样,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向榜样学习,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学员深有感慨,认为岁月静好,是因为有那么多的平凡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向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年干部爱国主义情怀,教育了青年干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张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