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五显镇举办“翰墨丹青题百扇,风清廉韵润初心”题扇雅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18:08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30日上午,五显镇“翰墨丹青题百扇,风清廉韵润初心——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石关景区书画名家现场题扇雅集活动在五显镇石关景区翠兰山庄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等领导应邀出席,五显镇党委领导班子及40多位舒城县本土知名书画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五显镇党委书记赵进致辞,安徽省中山画院学术指导朱太平先生为书画雅集开笔题词。书法创作环节在翠兰山庄书画创作室进行,活动现场,各位书画家铺毡叠纸、挥毫泼墨、各展其长。洁白的扇面上,一帧帧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苍劲有力,为山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梅花、兰草、牡丹、翠竹、莲花,形神兼备,栩栩如生。

现场共创作100余折扇面,在场领导和艺术家们分别将题扇作品赠予了现场群众。活动在一片热情赞美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五显镇当地的书画爱好者周家余兴奋地说:“举办这样的书画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弘扬了廉洁文化,又让大家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交了朋友,还潜移默化地提高了自己的书画创作水平,有力促进了乡村文化振兴与繁荣。”(郭昌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