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城关镇稳妥实施七门堰路东延、城南内涝治理项目房屋征收

发布日期:2022-08-11 17:45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8日,城关镇正式实施七门堰路东延、城南内涝治理项目征迁。目前,房屋征收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七门堰路东延涉项目及到双丰、盛庄村,征收82户集体土地房屋。城南内涝治理项目涉及到舒中,征收68户房屋(含国有企业6户)。为稳妥实施两个项目征收,城关镇成立了七门堰路东延、城南内涝治理项目房屋征收及安置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和征迁安置推进两大工作组,负责安置人口认定审核、合同签订与审查、资金结算、确权与复核、执法执纪、政策咨询和征收安置工作推进等具体工作。

在组织征收中,工作组人员克服高温炎热天气,精心准备,做实服务,全力做好征迁保障。镇领导靠前指挥,现场指导、协调并解决征收过程中出现问题。

为确保项目征收依法、公平公正和阳光透明,在征收现场,镇党委书记、镇长张栋梁对参与征收干部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征收政策宣传,讲清征收方案规定。要加强征收过程问题会商,及时研判、分析和解决征收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坚持公平公正征收,严格按照征收程序,实行征收过程公开透明,做到阳光征收,维护被征收户知情权、监督权。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征迁工作一包到底,包征收包稳定,实现又好又快征迁。要实现和谐征迁,及时关注征迁过程中的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第一时间化解有关难题,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明工作纪律,综合协调组、执法执纪组等工作组要全程参与项目征收监督检查。

据悉,城关镇计划在40天内完成征收任务。该镇工作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热、跨度大等实际情况,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齐心聚力,克服困难,合力攻坚,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收任务。(郭登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