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提高标准建基层 夯实标准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8-17 10:42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7日,县人武部对桃溪镇基层武装部的达标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估,镇人武部部长陶呈琳全程陪同。

桃溪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武装部建设,对照考评细则完善各类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增设了办公室、器材室、资料室、民兵活动室、国防教育室、青年民兵之家等阵地,配足配齐相关物资器材,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相关工作的落实。

人武部工作组对这桃溪镇基层武装部及其所属曙光村民兵连、龙舒村民兵连的正规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初步评定。他们对照《考评细则》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电话抽查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全面建设情况,对思想政治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基本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逐一考评打分。考评组对这桃溪镇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基础工作扎实、资料档案完善、软硬件设施齐全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聂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