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景露园”杯乡村振兴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08-17 16:26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续半个月来,夜幕降临,棠树乡西塘集镇篮球场热闹非凡,“景露园”杯乡村振兴篮球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场上队员精神饱满、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全面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更好地把干群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以赛促乡村振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棠树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举办“景露园”杯乡村振兴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由棠树乡乡村振兴办主办,篮球协会承办,严格制定比赛预案,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精神,邀请县篮协专业裁判员严守规程,认真执法,公正裁判,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和场地维护工作,确保场地安全和清洁卫生,确保比赛设备正常,并为运动员提供温馨服务。比赛自8月1日开始,为期半个月,共有来自全乡各村、乡直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篮球爱好者8支代表队参加角逐,决出冠、亚、季军,优秀组织奖,为全乡干部群众献上多彩、精彩、出彩的体育盛宴。

“我很荣幸能代表我们村参加这次比赛,也非常感谢乡里组织这样一个比赛,比赛中我尽力发挥,感受到了体育带给我的快乐。”棠树乡寒塘村濮书生说道。

近年来,棠树乡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全民体育健身事业,并把它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截至目前,全乡已建成17支新时代文明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利用现有的健身阵地指导群众有序开展广场舞、篮球赛等体育健身活动,形成了“年初有计划,季度有重点,月月有活动”的全民体育活动新局面,使全民健身站点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服务广大群众开展体育赛事、健身锻炼、休闲娱乐的功能作用,为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源动力。(廖明明)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