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9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南港镇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党委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镇党委于党的二十大开幕之日,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听收看现场直播。并及时召开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镇村干部会议等集体学习。

支部跟进学。镇联系村(街)班子成员和包村镇干全面进村入组,通过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全体农村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丰富载体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全镇党员群众推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实现以多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快传递、见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入户帮送学。统筹结合防返贫监测帮扶第二轮排查、乡村建设信息采集等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前往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宣传,向群众宣传大会所确立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确保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内涵和实质。(马志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