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开发区:赴江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08:20信息来源:舒城县开发区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组织招商项目小组赴江苏徐州、南京、苏州和新桥产业园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江苏科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徐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全程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南京塑九汽车内饰有限公司、苏州海罗针织有限公司、安徽耕驰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实地察看、情况咨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投资意向和未来发展规划。

招商组向几家企业详细说明了舒城招商政策、主导产业、区位优势、基础设施等情况,并邀请企业来舒考察,几家公司负责人也表达了来舒投资的强烈意愿。通过此次考察,面对面宣传了舒城投资环境,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为舒城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王倩)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