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纪法宣传进基层

发布日期:2022-11-16 10:18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以上案例中的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淡薄,没有规矩意识,侵犯了群众利益,最终自己也受到了处分。我们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强化敬畏意识,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千人桥镇鲍桥村周例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带领两委成员认真学习典型案例,开展廉政教育。

今年以来,千人桥镇纪委以周例会制度为依托,每月在各村街开展一至两期廉政教育。内容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要求、党规党纪、基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宣传,点对点的解读,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不碰“高压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弦,真正实现以案释法、以案说法。

“每次听完这些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我都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纪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这些受处分的党员干部感到惋惜和不值,更是在心中牢牢树立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遵纪守法,始终廉洁奉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努力做到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鲍桥村两委干部感触的说道。(芦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