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万佛湖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葆老干部的政治本色

发布日期:2022-11-16 10:43信息来源:舒城县万佛湖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15日上午,万佛湖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万仓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重要内涵,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老同志倍感精神振奋,大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虽然退休了,但在思想上不能落后,要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入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老干部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贡献银发力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