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开展2023年奖特扶入户调查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 08:02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使计生奖、特扶民生工程惠民政策落实到户,确保符合政策的群众能及时享受到奖励政策,11月14日开始,桃溪计生办对2023年度农村新增计划生育家庭奖扶对象资格开展入户调查核实工作。

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进村入户走访询问的方式,对各村新增奖励扶助及特别扶助对象进行了核实,每到一村,工作人员最少向三个熟知申请对象的同龄群众了解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信息核查工作,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都能享受到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及特别扶助政策,对不符合当下政策条件的,耐心做好解释说明,赢得群众理解支持,确保把实事做好、做细、做实。在核实相关信息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热情耐心的向新增对象进行计生奖、特扶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计生奖、特扶政策的知晓率,面对面为群众解疑答惑,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卫健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使计生奖励扶助政策深入人心。

此次入户核实新增奖扶对象118人,特扶对象1人,奖扶扩面对象84人,桃溪镇将对符合条件的新增对象进行张榜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解菲)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