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10:16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桃溪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措并举,对全镇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256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年度确认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维护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度,桃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分两组,以村(街)为单位分批次开展年度确认工作,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人员,采取入户上门的形式进行确认;对常年在外务工人员,采取手持身份证和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确认;其他人员则到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方式进行确认;确保本年度年度确认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不错、不漏一人。

此次年度确认工作的开展,规范完善了优抚对象信息数据,全面掌握了优抚对象的生活、就业情况等,并及时了解、解决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增强老兵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优抚对象打下良好基础。(聂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