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河棚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晚间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8 10:18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和素质能力提升,11月17日晚,河棚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晚间读书班开班。 

“党的二十大精神”晚间读书班利用晚上时间,采取由年轻的站所负责人领学、专题研讨、交流心得、知识抢答等多种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晚间读书班集中学习,能够帮助我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事卫健工作的年轻干部凌晓伟说。

“全镇青年干部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就是要率先垂范、走在前列,自觉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河棚镇党委书记张然表示。(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