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千人桥镇:“春蕾计划”撑起爱的一片天

发布日期:2022-11-23 10:55信息来源:舒城县千人桥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感谢翟阿姨的资助,帮助我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让我不再为学费而发愁,让我可以安心在教室里读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因为您的爱心,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让我更有信心去面对生活。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争取考上好的大学,将来也像您一样去帮助那些和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舒城县千人桥中学高一学生小潘在感谢信中这样说道。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我国民间公益组织促进女童教育发展的最成功、最有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承载着贫困女童改变命运、追逐未来的希望,传递着党的关怀和温暖,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优秀人文精神的延续。

这次“春蕾计划”全县受资助贫困女童共214人,其中千人桥镇55人,全部来自于该镇低保户、残疾、重病等家庭。捐赠者来自各行各业,也有不愿留下姓名的好心人,他们用一丝爱心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女孩感受到社会的真情关怀。

千人桥镇妇联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春蕾计划”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女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为特困儿童撑起一片蓝天。(丁艺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