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14:39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桃溪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的强大力量。

精心组织学习。桃溪镇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好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切实提高抓落实的系统性,以学促干,提高抓落实的精准度和精气神。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先锋系列平台、党支部微信群等,多途径、常态化组织广大党员常学常新、常思常悟。

广泛深入宣传。桃溪镇在辖区内以桁架橱窗、建筑围挡、户外大屏、车载电视等为载体,广泛张贴、刊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标语、海报、公益广告。并充分利用全镇覆盖乡村的终端大喇叭,定时播出“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栏目。

结合实际开展。桃溪镇将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秋耕秋种、疫情防控、居民医保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严密防范和有效化解各类风险。

下一步,桃溪镇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赵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