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河棚镇:2022年残次林地复垦项目建设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2-11-23 15:09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今年以来,河棚镇高度重视土地整治工作,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土地整治工作积极稳定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镇第一批9个村56个图斑共130亩的残次林地复垦项目已全部顺利完工,已上报组卷待上级验收。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土地整治工作,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河棚镇土地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土地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亲自靠前指导,亲自调度,亲自到项目区进行督促指导,确保项目积极顺利推进。

加大推进力度。通过召开残次林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及时有效的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坚持按照“先易后难”的整治模式开展工作,每天通报工作进度,以此加快残次林地施工进度。
加强业务指导。镇国土部门与县国土部门、测绘公司及时对接,做好前期的摸排准备工作,中期的业务指导工作,后期的测绘报备工作,精准到每个地块,实地踏勘,确保各地块按标准进行整治,能顺利验收。
讲究方式方法。多次召开残次林地整治工作现场会,通过观摩残次林地整治工作先进村,学习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全力推动残次林地整治,各村大力发扬“比、赶、超”的工作精神,并结合乡村振兴、秋种等重点工作,确保了全镇残次林地整治工作良好有序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沈业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