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五显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任务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5:24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2日下午,五显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任务布置会,各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相关站所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镇宣统委员许珂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详细讲解重点任务清单,指出各村(街)要采取“送学上门”、上党课、入户宣讲、青少年儿童阅读及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等灵活多样、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持续学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同时,镇组织委员雷英德上党课,提出坚守初心为民服务,践行“一线工作法”,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在新时代下,青年干部更应该勇担重任、主动作为,与国家一起同发展,共进步,为做出更好的工作成绩,力争在储能,理事,做人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参会人员对今后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做了进一步计划和分享,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将提升创新性,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黄文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