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召开年度政协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3 15:55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1月23日,县政协晓天镇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政协委员工作会议,晓天镇政协工委主任、宣统委员、全体政协委员、政协秘书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洋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第六部分和第八部分,传达了11月18日全县政协工委主任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了镇政协工委2022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了2023年工作计划,商讨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提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原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各个领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关注晓天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问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调研视察,提出高质量提案,建言资政。

会议一致认为,政协工作开展是在党的领导下,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镇党委、政府做好有效衔接,促进晓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彭昌生  孔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