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南港镇组织困难残疾人参加农村实用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3 16:41信息来源:舒城县南港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水平,推进乡村特殊对象高质量就业,增加残疾人家庭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23日,南港镇组织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参加为期5天的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据悉,此次技能培训设立在杏林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将结合残疾人需求,邀请具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农业专家为残疾人进行授课,通过教师讲授、多媒体教学和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详细讲解涉及农业生产方面的种养殖技术、畜禽疫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意识,增强残疾人的就业创业信心,为带动残疾人创业就业提供技术支撑。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状况。(马志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