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山七镇:政务清单更标准 便民服务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2-11-24 15:42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山七镇对照政务服务清单标准,多措并举力求让群众办起事来更便捷。

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该镇明确了镇党委副书记分管便民服务工作,并配备有专职人员负责便民服务中心的日常管理、监督。同时,选派优秀年轻干部、业务精干力量入驻便民服务中心,做到专人专岗专责。

规范业务办理,推行综合受理。该镇严格按照县数管局《关于贯彻落实六安市提升乡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实施意见任务分工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举措、明确责任,逐步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无差别综合窗口以及特色窗口的设置和运行,做到“同标准受理、无差别办理”。

加强日常监督,确保规范服务。该镇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动态更新调整政务服务事项要素内容,掌握办事指南标准规范,提高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不定期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完整性和准确性抽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精准办事指引。

服务群众要做到用心,更要做到用情。只有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从细节处着手升级服务举措,才能赢得办事群众好评,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