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开展“随手拍 促文明”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08:36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连日来,桃溪镇环保办牵头发动村民广泛参与“随手拍 促文明”活动,将身边发生的典型人和事、不文明现象拍摄下来。通过宣扬或曝光,颂扬文明行文,鞭挞陈规陋习,使大家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据悉,此次“随手拍 促文明”活动主要是对有关乱丢废弃家具等大件物品、乱倒建筑垃圾、装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有关社会及营运车辆在206国道、龙舒商贸街、桃溪老街等道路上行驶和停靠过程中,车窗抛物、翻越护栏、闯红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车辆乱停乱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等不文明行为等用摄像机、手机或者照相机等随手拍摄出来的从而反映客观事实,并对积极参与监督举报不文明行为,经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聂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