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晓天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7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12月1日,晓天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盘点前期工作进展,对当前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会议指出,要开展一次大学习,各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学习研讨、辅导报告、读书班等方式,组织社会各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要组织一次大宣讲、上一次专题党课、进行一次“大比武”、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以达到学深学透的目的。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及时准确摸排外来人员,加强外来人员包保管控,与返来人员签订告知书,建立相关台账。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严格场所码管理,应设尽设,切实做到无码不开门、进门必扫码,镇将继续做好专项督查调度。持续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对暖民心工程宣传、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医保缴费、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时近年底,各项目分管领导、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对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全面盘点梳理,精心细致、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扫尾,督促抓好重点项目工程进度。镇将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表扬先进,督促后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力促所有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对朱河村美丽乡村中心村建设、人社所和司法所办公楼建设工程、五线入地建设项目、舒城县人民医院晓天镇分院综合业务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等重点工程进行了观摩和调度。(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