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工作

桃溪镇:召开“一改两为”效能提升大会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3 15:03信息来源:舒城县桃溪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月2日下午,桃溪镇召开“一改两为”效能提升会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各镇直单位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各个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桃溪镇委员会 桃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部分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镇党委书记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确立新的发展目标,再创新的业绩;会议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并就当前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各位干部要对标对表,善于总结,梳理成绩找差距;要树立理想,深入学习,强化办事工作能力;要尽心尽力,积极作为,情真意切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要真抓实干,精益求精,把求真务实落到实处;要言而有信,持之以恒,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要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朱婕)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